看此文前請先看過同系列ˇ


鬼迷心竅,孕,媽媽ˇ

 

 

你正一臉不耐煩的盯著電視螢幕,裡頭播放著班類男性媽媽之懷胎十月。你不禁懷疑著那隻笨蛋狼到底是從哪去弄來這麼一大堆的相關產品?對了你好像記得你上次在家裡看過懷蟲的包裝紙套可又不記得那是你什麼時候用的……。

一陣咕嚕咕嚕的聲音從你肚子裡傳出。嗄阿阿阿阿阿啊!算了懶的想了!有些自暴自棄的你對著他大吼。

「笨蛋狼我肚子餓了!!」
「咦?隼人你不是4個小時前才吃過東西嗎?」有些錯愕。
「靠!吃那麼一點東西你喂的飽三個人嗎!?」皺眉看。
「阿、對喔。」微笑「那隼人你和孩子有要吃什麼嗎?」他身伸手摸了摸你股起的腹部。
「壽司。」紅著臉你皺了皺眉,略微不悅。
「咦咦?可是沒有適合的魚可以……」
「我管你的!我現在就是要吃!」皺眉扁嘴,不可反駁命令。

你只見他匆匆的起身跑到廚房先簡單的弄了些三明治給你,接著對你說著他出去下馬上回來,會餓的話就先吃些三明治。他抓起了外套正準備出門卻被你叫住。

「嗯?」他愣了一下回頭走近你身邊,微微彎下身子一雙眼就這麼盯著你。你嘖了一聲,伸手壓下他的頭就是吻上。

他先是愣了幾秒以後捧著你的後腦和你激情的狂吻著,舔過你的齒貝探入滑過牙齦勾著你的舌擷取著你口中的汁液和氧氣。你皺著眉,頰邊滑出的些微唾液讓你感到麻癢。你只知道你已經吻的渾身沒力甚至缺氧,但他卻是吻的更加起勁手還撫上了你的胸口。

「慢、…唔、、」你有些慌張的握住拳頭敲打著他的胸膛,但他的動作卻沒有因此停下反抓住你的手撫上他的慾望。離吻的瞬間他喘息帶著情慾的眼神看著你。
「隼人……」他低聲帶著磁性,微皺著眉似乎是在怪罪你。
「呼、…等、─」他拉著你的手隔著褲子搓揉著他堅挺的慾望,你不禁驚聲,紅著臉看著他大吼「媽媽媽媽、媽的山本武你想幹嘛!?」
「隼人…,可不可以幫我…?」他一臉難得有求於你的哀怨模樣,你一臉無奈的只好開口。
「只有這次、別無下例。」臉紅皺著眉,解開他的皮帶、拉下他的褲子含上。他先是愣著看著你的動作,隨後勾起了抹微笑撫著你的頭。


你的舌滑過他的慾望,努力的不讓牙齒碰到。「隼人…」他喘息的將手撐在沙發上好方便你動作,但口中不停漲大的慾望卻讓你有些無法動作,稍稍退外移了些你持續的舔著,不管嘴邊的液體是有多麼黏膩卻不見你的動作停下,不經意的舔過鈴口勾著你只聽到他悶哼一聲將慾望抽出。

「阿…、抱歉喔,隼人。」你瞇著眼看到他笑著對你雙手合十道著歉「我馬上幫你弄乾靜喔!」接著馬上跑近浴室裡弄了條濕毛巾來幫你把臉上和衣服上沾到的精液擦掉「嘛…隼人你要漱漱口嗎?」
「你這是廢話嗎?」你皺著眉看著他那過度燦爛的笑容突然有些覺得後悔,他媽的你發誓這種事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
「哈哈、等一下喔。」他幫你把那些液體擦了乾淨,在你額頭上一吻又進了浴室裡拿了杯水和一個臉盆給你。


「對了,隼人。」你漱著口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將口中的水吐到他手中的臉盆裡,沒好氣的看著他。
「幹麻?」挑眉。
「生日快樂!恭喜你在生日前當媽媽了!」
「……………嗄?」你皺著眉一臉不解,看了看月曆現在的確是9月…9號、恩…是生日沒錯但是後面那句話又是怎麼回事……?

愣看著他將水杯和臉盆拿回浴室放好,笑著對你說聲那隼人我先出門了。拿起西裝外套他準備出門,突然間你想起了看似早就準備好的被類媽媽手冊、錄影帶和不知何時使用過的懷蟲包裝紙袋…………一瞬間你腦海裡只閃過了“預謀犯罪”四個大字。

「靠──!!!蠢蛋狼你給我回來!!!」你大聲的吼著他卻看到他在門邊哈哈笑著說「隼人、我先去買魚和蛋糕我就馬上回來。懷孕的話還是少發脾氣比較好喔不然寶寶會嚇到的!」之後飛也似跑出了門。

 


獄寺隼人此刻發誓等那隻大色狼回來以後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冷笑著今天他可是壽星還是懷了孩子的媽媽他就不相信那隻大色狼還能對他做什麼!!不然他就跟山本武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山獄 8059 班類
    全站熱搜

    阿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