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臨時間趕出來的生日賀

要事哪裡怪等我回來再說在看我要不要改(掩面)

老子要去畢旅了拉混帳──生日賀又怎樣了───!(被巴)

 

 

 

 

 

*************************************************************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安靜過了。

 

 

昨天從法國出務回來。本來打算去接孩子,風太卻說要自己在多休息的幾天,過幾天再把孩子送回來。

 

 

那隻笨蛋狼則去了澳洲任務。

 

 

或許是第一次覺的,原來這個家是這麼的大。不過就是四人家庭,一主臥一客房兩兒童一客廳一浴室一廚房和一間儲藏室。

 

 

雖然說兒童房總是沒什麼用到,每次孩子們又來跟著窩上那張加大的雙人床都有些嫌擠,笨蛋狼那時候也總是先苦著一張臉後又當起個好爸爸。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笑,不知道下次看到這表情是什麼時候。

 

 

 

 

乾想著這些片段,雖然覺的溫馨卻不滿足。太安靜了、安靜的太詭異。

 

 

晚餐時間家裡沒半個人,肚子咕嚕嚕的作響,實在是受不了了,正準備起身到廚房泡個泡麵卻看到櫃子上放著黑色信函,上頭印著彭哥列的金柏徽章。

 

 

二話不說拆開來看,看著信函裡十代目倉促的筆跡,擰眉、抓起西裝外套就往本部衝去。

 

 

十代目,出了什麼事嗎?

 

 

匆忙的奔走在彭哥列宅的長廊,直奔首領辦公室,推開大門。

 

 

 

 

看見裡頭的場景不禁瞪大雙眼。

公文雜亂的散佈在地毯上,墨也被翻倒了,點點黑污遍佈在部分的文件上。

 

 

到底怎麼了──!?風太呢!?孩子們呢?!

 

 

連著翻過好幾間辦公室都看不到任何人影,心理掩不過焦躁令眉頭皺緊。轉眼間看到階梯上的人影跑開,趕緊追了上去。

 

 

「媽的──,前面那個混帳還不快給我停下來!!」想試著釋放中間種的威嚇卻徒勞無功,對方的味道雖然是個輕種卻隱含著重種的氣息,難不成有哪一個家族的幹部來過嗎!?

 

 

 

 

 

 

看著人影拐入會議是跟著追上卻看著眼前的情景愣住。

 

 

『隼人/嵐守大人/媽媽』 『生日快樂───!!』

嗄阿阿阿阿──?!這是怎麼回事?

十代目、笨蛋狼、孩子們───?!??

 

 

「哈哈、隼人一定忘了今天自己的生日吧!」笨蛋狼笑的一臉燦爛,過來將我給推向會議室中央。

「嗄啊?今天是…,9月9號?!」

「對阿~媽媽~!」小小的孩子還不懂得控制魂現體抱住我的腳。

 

 

「那、那那那…首領辦公室那是怎樣!!?還有黑色的信函又是怎麼回事!?」

「嘛、聽阿綱說好像是里包恩的傑作吧。」

「所以我就說不要用黑色信函嘛…。」十代目撫著頭一臉頭疼「隼人一定沒看清楚信件的內容吧。」苦笑。

「我…。」啞口無言,卻也無法反駁什麼。

「所以剛剛阿綱才派庫洛姆去找你阿。」笨蛋狼接著說。

 

 

「既然弄清楚了,那就快來許願吧!」十代目溫和的笑著。

 

 

聽從的才剛吹玩蠟燭,我正要推開笨蛋狼,笨蛋狼卻先一步讓風太拉開孩子將我打橫抱起。

 

 

 

 

「靠!笨蛋狼你放我下來!!」

「嘛嘛…十二點已經過了隼人不是壽星摟。」笨蛋狼的唇邊勾起微笑,我才驚覺大事不妙。

「媽的老子不要──!!快放我下來你這哦混帳狼!!」

「恩…這我可沒辦法答應了。」接著笨蛋狼吻住我,反抗聲因此被吞沒。

 

 

媽拉──誰快來把這個變態色情狼拉走!!好不容易出完任務孩子也交給風太了,才想好好休息一下的────。

 

 

獄寺隼人再次認為,自己找的了個麻煩的重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山獄 8059 班類
    全站熱搜

    阿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