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0236

 

剛和喵喵、千冬歲他們道別後,我跑進黑館衝上四樓。經過學長的房間時門還關著,不知道回來了沒有?開門進入房間,阿…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視線落到那個被我用一堆雜物擋住的盥洗間門口,今天安因不在、我又不可能向蘭德爾學長借浴室,誰知道會在那裡見到什麼嚇死人的鬼怪或是屍體?說不定連洗澡水都是血紅色的!!光想到這點我就覺得四周的氣溫好像下降了些,一陣惡寒!

 

基於上次打開時沒見到那個詭異的蓮蓬頭之後,深呼吸,鼓起勇氣將堆放在門口的雜物搬開,拿起衣服衝進去洗完戰鬥澡後再度衝出浴室,接著再把原先堆放在門口的雜物堆回去,唔…光是想起學長叫我之後要習慣它就覺得有些可怕,……難不成學長之後都不借我浴室用了嗎?!光想到這點就令我欲哭無淚…。或許該找下一個免費浴室出借者了…、…阿……希望學長不會向其他人下出借禁止令………。

 

 

AM 0312

 

短暫的收拾過後,我躺上床,閉上眼正打算給他好好睡上一覺來體恤我最近都過度疲累的身體時,床邊陷了下去,感覺上有一個很沉的物體正爬上床。不會吧………,就算我是整個黑館裡最弱的人也不要老是欺負我啊!!上次才被一個看起來異常恐怖的鳥形裝飾捉弄過,害得我一時間不敢張開眼睛,就怕一張開眼看到那個爬上床的物體後就會被瞬間秒殺!!就算沒受傷也會被嚇死!

 

我閉緊雙眼,感覺到那個東西輕輕的移動,接著有兩條不知是手還是腳的東西撐在我頭邊的兩側。什麼鬼啊!!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不管是妖是鬼我拜託你行行好快點離開我還要睡覺阿阿阿阿!!在心中吶喊了千百回的同時,突然間有種毛毛癢癢的東西在我頰邊搔著,害得我嚇的想要張開眼看看,就怕一不小心被他吃了卻還不知道他是妖是鬼,這個樣子要是我之後要託夢請人報仇也沒辦法說出吃了我的東西是長什麼鬼樣子了嘛!?雖然學校裡不會死人、但報仇的對象總是要有的…!伸手按上了手邊的米納斯,下定決心我張開眼,卻猛然被眼前的“東西”嚇到。

 

「學學學、學長!?」我猛然的大叫著,只見學長冷冷的瞪了我一眼像是我大半夜的莫名奇妙在鬼吼鬼叫什麼。慢著現在是你沒說一聲就突然爬上床害我以為是什麼可怕的東西要吃掉我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搞到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褚。」學長又瞪了一眼過來「給我閉緊你的腦子不然我就……了你。」

學長你不是說你沒有偷聽嗎!!!好啦我知道你又要說看我的表情也知道我正在腦殘,不過你能不能不要說到重點就消音啊!很可怕的!那個……裡面到底是什麼!!!就在學長準備要往我頭上巴下去之前我先伸手護住了頭殼,閉緊眼等著沒護到的頭殼下一秒發出哀鳴,沒料我等了幾秒鐘不但沒等到學長那能夠巴的我看見金色星星的力道,反而覺得身上一重,學長就這麼趴在我身上,恩…正確來說是右半邊在床上左半邊在我身上。

「學…學長?」愣了愣,我張開眼看著半趴在我身上快掉到床上去的學長,接著聽見學長發出沉穩的呼吸聲。不會吧……!?誰來告訴我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學長你隔壁有床你不睡做什麼偏偏跑到我床上來睡!?

 

 

結束了短暫的報怨、恩,短暫的。雖然我很想搞清楚目前的狀況,但看著學長疲憊的臉色我也就不好再繼續出聲。想起來,也有好幾天沒有見到學長了,聽安因說學長和夏碎學長接了公會的任務前去東邊的山區調查,因為任務範圍較大要花個好幾天才能回來,不過說真的從我上次見到學長到這次學長的突然出現也不過才短短三天!三天而已!!聽安因說那不是至少要花上一個禮拜左右的任務嗎!?鬼───!學長你果然是鬼!!

 

學長突然動了一下,手碰到我露在被子外的臉頰,差點沒把我嚇一跳。我這時才注意到學長全身冷冰冰的,好像很冷,偏偏學長身上只穿著襯衫和牛仔褲,雖然學校裡不太會有什麼多大的溫度變化,但依照他這種冷冰冰的體溫要是著涼了遲早也會感冒的,不知道醫療班有沒有在醫治一般感冒?

 

稍微挪動了一下學長讓他躺在床上,我把棉被往學長的方向拉了點讓他也能蓋到。好家在宿舍供應的床夠大,但只有我一個人睡的話當然只有準備一條棉被,只能讓學長跟我擠一下了,希望學長不介意跟我擠一條棉被就好,我可不想明天一大早就被踢下床,而且還是在我的房間。

 

「晚安,學長。」

 

 


--------------------------------------------------------------------


第一次打這種方式的文章,所以或許有些地方會有些怪怪的。

總之這是第一篇獻給特傳的小說了(?)



熾 2011/05/31  20: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阿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