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說PPS有個地獄篇就去看看了WWWWWWWWWWWWWWWW

 

基本上是直接把在PLURK的東西貼過來,很多東西很跳痛要注意!

 


一開頭就是小烏跟虛化一護的對打阿,還很有良心的讓雨龍出線一格(欸)

正式進入劇情時的一護畫面時我實在OS

這劇情實在是有那麼點...老套了阿、哈哈

又是小混混把花瓶弄倒然後一護痛扁小混混W

一心表達關愛的方式還是那麼wwww 一護揍的好(居然


真咲的照片好像又換了一張是吧www


一到學校後我就期待雨龍的畫面出現www沒想到雨龍一出現居然是用這種方式暗示一護  

 



對不起我情不自禁  

 

 



一護跟雨龍你們根本是搭檔關係吧  一起跳上教室是哪招,扔著查度跟織姬跑樓梯(話說他們跑的還真快)

然後雨龍在攻擊的時候也太可愛  敵人喊出多謝款待時我情不自禁的想歪啦  反彈回去的飛吻又是怎樣

讓雨龍的反應這麼可愛好嘛


而且黑崎一護你動不動就卍解做什麼阿WWWWW隊長等級的不是應該保留實力什麼的、注意你那個關不緊的靈壓啊WWWWWWWWWWWW

大家都可以看見你穿著死霸裝在天上飛的模樣啦

這錯愕的表情可真是可愛到讓我心動阿



這粉紅色的飛吻又是何等強大   





後面戀次來了要掩護一護回家去救妹妹時,雨龍你實在是




老婆站出來替老公掩護什麼的  

----------------------------------------------------------------------------

對不起我有病  







兩個白白的一起讓我忍不住

兩個白白的(*´∀`*)~~~*

 

 

雨龍打倒飛吻男的招式.......這是「結」跟「滅」嘛wwwwwwwwwwww

 


我看到了一護受傷的神情,聽到了一護的吼叫,見到了發狂的一護
現在是連劇場版都要玩弄他嗎wwwwwwwwwwwwwwwwwwwww(欸

這個........
死神真的很喜歡搞你耶Ichigo

游子真是個奇蹟  所以她本身有什麼能力嗎
然後果不其然98想把織姬當女主角嗎

我現在的心情完全就只能用這個符號來表達阿

比起織姬我比較想要露琪亞阿 (居然


織姬我覺得跟烏爾比較搭阿!!

 



  喔喔喔喔喔喔!!黑崎一護快去救你老婆!!!!!(欸


看到這樣的雨龍...... 

黑崎一護,龍弦會殺了你  (淦

 

 


 挖襙黑崎一護,你這是神馬外掛金色鎧甲


   萬佛朝宗!!!!!!!!!!!!!!!!!(淦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等等

 

 


然後     這又是神馬新世界的神!!!!









連戀次和雨龍都嚇到啦 你們兩個的反應一定都要這麼可愛嗎  



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